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燃爆!这群十来岁的小姑娘为常州捧回省运会女足冠军奖杯
2018-07-1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10-11岁组)足球赛中,常州东青实验学校女足队(红色队服)代表常州夺得冠军。这次省运会冠军,是继去年“省长杯”足球比赛冠军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突破和女足姑娘们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组队以来,每天课后不少于两小时的训练,让队伍稳步成长。”作为主教练,恽铮觉得吃苦耐劳、执着拼搏、乐观向上,是对这群十一二岁的小姑娘最准确的形容。虽然年龄不大,但再累、再苦对她们来说都是可以克服的,“冠军也是对她们700多个日夜刻苦训练与备战的最好奖励。”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从紧张的赛事返回学校,球队在简单的休整后,又像往常一样投入常规的训练中,恽铮希望校园足球能成为培育优秀足球专业队员和实现学生人生梦想的重要平台。而面对未来,姑娘们也将再次起航。

  (罗翔 杜明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