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3人入选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8-07-17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13日获悉,经过科技部公示,我市有3人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其中2人来自常州科教城。

  据了解,今年科技部开展的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全国共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我市入选的3人是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野、常州高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芳、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邵丹薇,均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一个园区有2名高科技人才入选,再一次彰显了常州科教城在创新创业中“排头兵”的地位和实力。据悉,科教城自成立以来,先后创成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国家级中德创新园区等。以常州科教城为依托的常州科教城留学人员创业园2010年被认定为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2013年底获批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截至目前,科教城科技人才累计达2万人,其中国家级人才66人,江苏省“双创”人才79人,签约常州市海归创新创业团队400余个,科研孵化及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用房近150万平方米。科教城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新增授权专利1365件,其中发明专利522件,连续4年荣膺《创业邦》“中国最佳创业园区”第二名。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