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联合街道、村委,常州天宁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8-07-16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常州讯(张剑 赵家玮)  夏季为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日前,常州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联合青龙街道食安办和常青村委,对九龙大排档食品经营户开展了专项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石建华对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并对从业人员提出了包括做好食品的原料采购、做好店堂内用具的消毒清洗工作、食品原材料加工中生熟分开、保持加工环节干净整洁等在内的具体要求。

  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何永清对大排档餐饮经营户进行了食品、生产安全意识的培训,从证照管理、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纠纷处理五个方面对食品经营户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切实提高餐饮经营户主体责任意识。最后,针对其中三家餐饮经营户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一对一”专业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九龙大排档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操作规范业务水平,为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创江苏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