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常州又有3个入选
2018-07-14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经过申报、考察、评选,江苏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昨天公布。我市溧阳别桥无人机小镇、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武进瑞声科技小镇入选,数量仅次于南京,位列全省第二。至此,我市已有6个特色小镇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创建数量与南京并列全省第一。

  去年5月,江苏首批25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出炉,我市石墨烯小镇、殷村职教小镇、智能传感小镇入选。

  此次发布的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主要聚焦于高端制造、大健康、医学等江苏颇具潜力、最能成长的特色优势产业。通过特色小镇的打造,构建小镇大产业,努力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集群、有影响力的细分行业冠军。

  市发改委去年根据省特色小镇创建实施方案,结合常州实际,制定出台了相关政策,提出了特色小镇的产业定位、功能集成、项目投资、运行机制等具体要求,明确了支持特色小镇建设的扶持政策,组织开展了两批特色小镇申报和筛选工作。下一步,将从金融支持、项目对接、培训辅导、动态考核等方面加强推进和落实。 (发改轩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