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胡乱停车惹了祸 车门被锁垃圾桶
2018-07-1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家车位屡屡被占,移车电话多次不接,难免气愤至极。近日,市民林女士因为占用别人车位,汽车车门上被车位主人锁了个大垃圾桶。

  7月8日晚8点,青龙派出所接到林女士的报警,称她将车停在别人车位上,结果车门上被锁了个大垃圾桶。她通过114移车服务联系车位主人,但对方始终没来。

  民警到达现场后,林女士称,当晚她到该小区亲戚家接孩子,本想接了就走,便在小区地下车库随便找了一个空车位停车,也没注意到上面挂着牌子。谁知,亲戚客气留她吃晚饭,她也忘记了停车的事。吃完饭已是晚上7点多,她去取车时,发现车门把手上被锁了一个蓝色的大垃圾桶,这才意识到车位有产权。她拿出手机准备打114移车电话,看到有几个110的未接来电,意识到事情严重了。但最后,无论是通过114还是物业联系,对方始终没来。直到过了1个半小时,车位的主人黄某前来查看,这才找到了人。

  黄某称,自家车位可能位置太好了,总是被人占用。当晚,他开车回家,发现车位又被人占用了,多次打电话、发短信通知其移车,对方一直没有回应。黄某本打算将自己的车堵在林女士的车前面,又怕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气急之下,他便将垃圾桶锁在了对方车门上,也让对方体会一下着急无门的心情。

  最后,经民警当场调解,林女士及其亲戚诚恳道歉,黄某将垃圾桶挪走。林女士表示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 (吴同品 范文澜)

标签:车位;垃圾桶;女士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