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8-07-1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常州市第8期“践行党的十九大·种好常州幸福树”培训班开班,本期课程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我市在2017年度全省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中获评优秀等次,位居全省前列。曹佳中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对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对标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上谋划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据悉,培训将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理论与实践、《宪法》解读、行政程序、法治能力提升等开设专题讲座。

  各辖市区政府和市各行政执法部门法制工作分管领导及法制机构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培训。(李兴勇 宋婧)

标签:法治政府;开班仪式;市委常委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