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年融资不低于300亿元
2018-07-13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汪泉和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武健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代表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自签约之日起3年内,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将对我市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循环经济、十大产业链、产城融合、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不低于3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汪泉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始终把金融发展作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光大银行常州支行开业以来,非常关注、支持地方发展,对常州重大项目、小微企业发展、民生建设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汪泉希望光大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大力度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对接服务常州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常州的创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新型政银联动机制,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光大银行常州支行在我市的业务发展。

  武健对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光大银行在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常州支行成立于2010年5月,为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下辖第一家异地支行。(张琛 韩晖)

标签:光大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