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搭讪老人,抢了钱扔下一半趁乱逃脱
2018-07-12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女子左某经常在红梅公园、火车站南广场一带出没,专挑单独出行的大叔大爷下手,借着搭讪的机会抢钱骗钱,让人防不胜防。

  今年5月23日中午,左某在红梅公园闲逛时看到了老王(化姓),上前搭讪后,得知老王要去医院看病,便一路跟着老王走到了火车站南广场,期间还说了不少露骨话,以各种理由向他索要钱财,但都遭到了老王拒绝。见老王警惕性很高,一直不上钩,左某便趁其不备,釆用徒手抢夺的方式,抢得老王放在上衣内袋里的现金人民币3000余元,揣进自己的裤子口袋。老王随即大喊“救命”引来路人围观,左某见状,先是解释自己和老王是朋友,后又从自己口袋取出1000余元人民币扔在地上,趁着老王捡钱之际跑开。

  案发一周后,左某被警方抓获。据侦查,左某今年34岁,离婚后独自一人在常州生活,经常在红梅公园、火车站南广场一带闲逛,专挑单独出行的大叔大爷下手。通常是先主动上前搭讪,声称可以低价提供特殊服务,如果被害人半推半就,就想各种办法骗钱后逃脱,如果被害人拒绝,则找机会偷或者抢。日前,左某因涉嫌抢夺罪被天宁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蒋丽娇 尹梦真)

标签:火车站;大叔;大爷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