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盛宣怀家族热心常州教育事业
2018-07-12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盛毓度先生的第二代家人彭星先生携夫人、女儿,访问了常州市盛毓度小学和盛菊影幼儿园。

  彭先生一行此次来访,带来了盛毓度先生爱女盛承倩女士分别捐赠给两所学校的二十万元善款。

  据悉,两校都将合理科学使用这笔善款。盛毓度小学将用该款项创建学校数字化录播室;盛菊影幼儿园将全部款项用于“盛奶奶专用室”的功能完善建设。

  彭星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毓秀萃英 悦纳善度”非常认可,对学校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感到欣慰,对学校在德育、体育、信息技术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致力于教育工作,为周边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并承诺会不断关注学校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盛宣怀家族常年关注常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此前,盛宣怀曾孙盛承懋还向盛菊影幼儿园赠书。

  (袁益群 孙丹)

标签:幼儿园;学校;盛宣怀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