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现场督查校外培训机构
2018-07-1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副市长方国强带领教育、工商、公安、文广新、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街道、商业街区,现场督查新北区、钟楼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方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北区K12家庭成长中心培训综合体和钟楼区正方京城培训机构集聚区,详细了解各类培训机构的资质、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师资条件、收费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在K12家庭成长中心,他要求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的责任,一定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学而思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到该机构及时整改、补办办学许可证后,他要求该机构要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发展规律,不搞“超前教学”,要及时到主管部门备案教学进度。在新东方少儿英语培训中心,他要求教育部门要动态跟踪机构的师资变化情况。

  对部分地区现场督查结束后,方国强听取了新北区、天宁区和钟楼区三位分管区长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对各区根据市专项治理方案及时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暑假期间工作不能松懈,要毫不动摇地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下去。他要求,各地要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全面完成摸排,掌握底数;二是要健全工作机构,形成合力;三是要聚焦学科类培训机构,加强监督;四是规范治理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做好课后服务,及早实施;六是加强暑期巡查,强化监管。 (终教宣)

标签:培训机构;新北区;钟楼区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