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孩子玩失踪 妈妈错过火车
2018-07-1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一位母亲在常州火车站北广场9号站台乘车时,发现找不到两个孩子了,直到火车启动,她才发现,孩子竟然坐火车走掉了。急坏了的母亲不得不向民警求助。

  民警王继伟接到求助时,列车已开出常州站20分钟。王继伟立即与列车长取得联系,向列车长讲述了情况。10分钟后,列车长终于在车厢连接处找到了那两个孩子。小的坐在地上,大的站在一边朝窗外看着,问他们去哪里、有没有同行大人时,大孩子说他们去上海,他和弟弟上车后就没发现妈妈,火车上手机信号不好,还没和妈妈联系上。

  原来,两个男孩一个9岁、一个11岁,当天跟着妈妈准备坐高铁去上海。下午1点30分,G7013次列车开始检票时,两个孩子一上站台就往前疯跑,妈妈因携带行李,无暇顾及孩子,两个孩子很快消失在人流中。妈妈没找到两个孩子,怕他们没上车,便也不敢上车。直到列车开走,她找遍站台也没找到两人,才知不妙:孩子已经上车了。

  列车长找到孩子后,与民警取得了联系。当时,列车即将到达苏州站,考虑到母子3人的终点站是上海站,民警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麻烦列车长将两个孩子带到终点站上海后,交给上海站客运部门,妈妈则将乘坐最快的一班高铁赶往上海与他们会合。(童华岗 宦欣)

标签:孩子;列车长;妈妈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