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车丢了住院费 好在司机发现了
2018-07-12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进城给老伴交住院费,却稀里糊涂把钱弄丢了,溧阳人任奶奶心急如焚。令她高兴的是,几经周折后,她终于找到了当班司机,钱包很快完璧归赵。

  7月2日中午,家住戴埠的任奶奶急匆匆来到溧阳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对工作人员说,上午她坐公交8路,钱包掉车上了,里面有6500元现金,是准备给中风的老伴交住院费的。工作人员立即与公交公司联系,却被告知,公交8路并不经过高铁站。会不会是老人记错了?

  经工作人员反复提醒,任奶奶忽然想起,她乘坐的是从戴埠进城的108路车。确定老人乘坐的班车后,工作人员葛珊立即与108路驾驶员联系,得知驾驶员的确在车上发现了一只包,已妥善保管好,包的特征与任奶奶描述的相符。驾驶员说,他对任奶奶印象深刻,老人上车时拎着4大袋蔬菜,胸前挂着小包,坐在了车子前排。车进终点站后,他在车厢打扫卫生,发现老人刚坐过的位置上有一只包,就立即收好了。

  (王婷 董静 芮伟芬)

标签:奶奶;住院费;溧阳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