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建设局:将拿出三份清单及其措施
2018-07-12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如何进一步扶持本地建筑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建筑产业工人职业化、打造“常州建造”品牌?市城乡建设局日前召集建筑业代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就事关建筑行业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并商量出路,以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龙海、常州一建、武进星辰装饰公司、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银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分公司等建筑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他们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交流了转型升级、工程资金、人才引进、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对政府部门如何规范建设单位建设行为、促使甲乙双方对等履约、打破市场区域壁垒、帮助企业资质升级扩项、减轻税负、加强造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表示,当前建筑行业面临融资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政府监管越来越严等新形势,建筑业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都要有新的发展理念、新的管理模式,行政管理部门尤其要在招投标、招标代理、EPC管理、BIM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解放思想。同时,常州建筑业不仅要在工程质量和安全方面上新台阶,经济效益也要上新台阶,更要在做强做大和走出去方面有新突破,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驾护航。

  下一阶段,市建设局将对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排出落实清单,力争通过这三份清单及其措施,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杨皓 瑾亮)

标签:建筑业;常州;建筑行业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