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市不动产实行自助网签
2018-07-1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日起,溧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大厅推行不动产(二手房)买卖合同自助网签服务。

  网签是不动产交易的第一步,因大厅窗口设置有限,业务量相对集中,办事群众往往排队耗时较长。通过自助网签,未委托第三方,双方自行进行不动产(二手房)买卖登记的,可在自助区自行签订不动产(二手房)买卖合同并打印。自助网签的设立,提高了办事效率,优化了业务流程,保证整个不动产登记交易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除此之外,溧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自助区又新增了档案查询机。通过工作人员的操作指引和流程提示,群众可免去取号排队,快速完成档案查询和打印,获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自助网签和查询,是中心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引领下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刘一珉)

标签:不动产;二手房;登记中心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