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启动
2018-07-11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钟楼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宣传贯彻市卫计委“蓝盾四号”专项行动内容,进一步规范游泳场所卫生管理,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全区22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和27名卫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结合《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及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游泳场所日常卫生管理要求,从持证亮证经营、人员管理、制度落实、硬件布局、泳池水的消毒、消毒剂的保存与索证、按规定进行卫生检测并公示、承担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从7月5日起,区卫生监督所将对全区游泳场所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并对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对监督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对违法行为严肃处理。

  (施小燕)

标签:游泳场所;卫生;健康危害事故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