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队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07-1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6日上午,市民芮敏金带着感谢信和一面“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钟楼区城管局,“真的是太谢谢你们的城管队员了,你们是活雷锋,我做梦都没想到,这钱包还能找回来。”

  6月29日晚12点,西林城管中队队员蒋旭峰在下班路上捡到一只黑色公文包,内有身份证、医疗卡以及3万元现金,他立即根据包内的名片,联系上了失主芮敏金。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芮敏金很是感慨。他表示,钟楼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让他很感动,同时也看到了钟楼城管局在对职工的德育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近年来,钟楼区城管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不断转变执法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涌现出了一大批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城管队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营造诚信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王逸君)

标签:城管队员;拾金不昧;钟楼区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