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 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07-1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深入宣传普及保险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推动金融保险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广泛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会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强化全社会保险意识,为美好生活撑起全方位“保护伞”。

  为“诚信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诚信护照

  “我郑重承诺: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一诺千金,追求卓越!誓作诚实守信太保人!”在“诚信宣传大使”现场表彰活动上,20名“诚信宣传大使”代表和300余名与会伙伴一起宣读了诚信宣言,坚定了诚信服务的信心。

  据了解,在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近期开展的“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中,常州分公司206位业务精英凭借在客户服务、业务品质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从近90万营销伙伴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诚信宣传大使”。

  7月5日,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大使”现场表彰活动,为20名“诚信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诚信护照和专属“诚信宣传大使”签证。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碧原发表讲话,指出寿险正处在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求所有业务伙伴端正销售服务行为,“不说假话,不做假单,不增假人”,真正做到坚持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客户,人人争当典范;同时珍惜行业信誉,提高自主经营的意识和专业能力,用诚信提升品质,用诚信打造品牌,实现人生梦想。

  来自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市钟楼中心支公司的“诚信宣传大使”代表孙志亚告诉记者,坚持诚信销售是自己一贯的准则,自己也因此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以后会用实际行动为更多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来自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顾问营销部的“诚信宣传大使”代表钱红英则表示,保险销售只要用心服务,真诚对待,解释客户的每个问题,解决客户的需求保障,就一定能在行业中越走越远。

  “总经理接待日”一把手直面客户需求

  7月6日,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一把手刘碧原来到该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亲自接待来访客户。

  刘碧原通过“神行太保”为现场客户操作演示了“老来福”产品给付,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太e赔”智能理赔等新技术产品;认真倾听了客户的想法与诉求,妥善处理了客户的各类咨询,并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他们制定了相应的保障计划。

  此外,该公司营运柜面还邀请客户参观客户服务大厅和理赔调查室,体验公司“太e赔”、移动保全、人脸识别等智能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同日,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市武进、金坛、溧阳三家中支机构也分别在当地组织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等活动,各中支负责人也亲临柜面,现场接待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客户,获得了来访客户的认可。

  开展主题现场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在广化街举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广场宣传活动。

  该公司工作人员不仅向过往市民主动介绍保险知识以及各类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手段,并通过绑定“太平洋寿险”官微、下载“太平洋寿险APP”、操作演示“神行太保”等方式让在场市民充分体验智能保险服务,还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一把手刘碧原带头参与其中,耐心听取了现场市民对公司在产品销售、出险理赔、客户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

  作为一家有温度、负责任的保险单位,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积极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传递了保险正能量;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市保协领导的高度赞扬以及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

  (徐杨 袁小燕)

标签:诚信;太保寿险;客户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