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举行第四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
2018-07-11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常州市第四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展评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省常中、市一中等12所学校的高中生围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发展、规范网约车运行管理机制、加强校外辅导机构深入治理等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并现场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同时热忱邀请同学们在2019年政协全会召开期间派代表观摩旁听,身临其境体验政治协商过程。

  2015年起,我市每年举办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已有上千名中学生参与,先后有7支代表队参加全国模拟政协展示活动。其中,省常中《关于完善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体系的提案》、市三中《关于进一步保障环卫工人权益的提案》、省华罗庚中学《关于加强幼师行业建设的提案》分别于2017、2018年由全国政协委员提交全国政协大会。多个中学生提案被提交省、市级政协和相关部门,许多合理化建议被采纳。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活动。 (黄钰 周锦华 尤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