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横林夫妻玉米愁卖 村民电商纷伸援手
2018-07-10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0亩地的玉米眼看已经成熟,偏偏碰到梅雨,玉米滞销,这可愁坏了种玉米的赵长友夫妇。好在村民们及时伸出援手,发动亲朋好友广为宣传,他们的玉米不愁卖了。

  赵长友、张瑾夫妻在常州经开区横林镇狄坂村承包了30亩地种玉米已经有20个年头了。上周的连续降雨,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因为玉米已到成熟期,要保证软糯嫩的口感,每天1000斤玉米必须及时摘下、及时销售。但下雨不仅影响他们摘玉米,还影响了销售。

  就在夫妻俩一筹莫展之际,村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发动亲朋好友广为宣传,还借助网络平台帮忙吆喝,一下就吸引了很多顾客上门。一位村民说:“他们夫妻俩都是老实人,平时做生意特别实诚,从来没有缺斤少两过。他们现在遇到麻烦了,我们能搭把手,当然要尽力拉他们一把。”目前,他们家的玉米卖得特别好,很多买家反馈,玉米吃着特别软糯,准备回购。(小波 赵艳)

标签:玉米;村民;中国江苏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