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家“青益学习社”在常成立
2018-07-09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日,以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为依托的常州“青益学习社”正式成立,这是全省首家在青年公益社会组织建立的青年学习社。新当选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常委的团市委副书记(兼职)、“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走进广大团员青年中,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畅谈参会感受,分享学习感悟。

  据悉,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报告会、座谈会、培训班、宣讲团、主题团日等形式,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站,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让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团的十八大提出的历史使命、根本要求、总体部署和重要举措。

  目前,团市委已凝聚青年社会组织920余家,其中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糖糖成长促进会、公益助学联合会等4A级以上青年社会组织达18家。常州“青益学习社”每月将重点开展两场大学习活动,培育50名素质好、品德优、善吃苦、乐奉献的服务站骨干成员,而尤辉雷锋科技团支部同步推行“1+3”模式,即一名团支部成员带动3名青少年加入“青益学习社”,年内吸纳200名青少年;推出“益起来”APP在线学习版块,力争在线注册人数达万人;由尤辉示范开展“团代表与青年面对面”活动,努力构建“青年身边的共青团”。(龚青轩 秋冰)

标签:雷锋;科技服务站;学习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