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1.34万名持证残疾人保险实现 “双重保障”
2018-07-09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本月起,金坛财政出资统一为全区1.34万名持证残疾人购买的商业保险正式生效。保险包括持证残疾人团体大病补充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该保险明确,经二级以上医院确诊的30种大病的残疾人可享受一次性补贴4万元,住院的还有每天100元、最高不超过1.2万元的住院补贴。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多个内容。结合金坛实际,保险在恶性肿瘤等25种大病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严重多发性硬化等5种大病,保险内容更具灵活性。

  为专业、高效运行保险,金坛区残联与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司举行每季度一次的三方会议,畅通沟通联络机制,加快办事流程,确保准确快速赔付。

  今年是金坛残疾人保险三年实验期的最后一年,针对当前保险运行难题,金坛区残联扎实做好定期回访、数据分析等工作,维护监测好残疾人商业保险运行情况,持续推动残疾人保险工作。(徐菲 赵鹤茂)

标签:金坛;保险;大病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