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常州供电连续7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今年承诺做好五大实事
2018-07-09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日前从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报告发布会暨利益相关方沟通会上获悉,自2012年在国家电网系统地市公司中率先发布年度《社会责任实践报告》至今,已连续7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披露履责绩效,践行履责承诺。

  今年,常州供电承诺做好五大实事。

  一是加快推进配电自动化改造,开展新一代配电自动化主站试点应用,建设配电网智能化运维管控平台,实现全市配电自动化全覆盖。

  二是深入实施国家科技专项“城区用户与电网供需友好互动系统”,加快建设互动型家庭、智能小区和大用户需求项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是建设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增强快速响应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坚持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原则,加强业扩、居配工程全过程管控,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速度。推行高压客户点对点服务、低压客户网格化管理,促进客户服务体系市场化转型。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线上服务渠道。

  四是加快创新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加强属地业务拓展与技术人才集聚的优势互补,实现能源综合服务省市县联动。

  五是推动再电气化进程,实施储能项目建设,提升分布式光伏服务能力,实现“两个替代”最大化。加强充电设施建设和运维,做好14座充电站和3个充电桩群的选址和建设。

  记者了解到,常州供电目前营业客户总数达253.07万户,拥有营业网点44个,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652条,总长6294.65公里。去年全社会用电量455.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84%,用电量位列全省第四。(秋冰 王大可 黄正芳)

标签:社会责任;常州;客户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