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奔牛镇朗诵比赛暨第二届朗读会成功举办
2018-07-06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读书可以明智,读书可以慧心”!为激励全镇党员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为全面推广书香奔牛,继续开展“阅读悦生活”读书活动,6月30日下午在奔牛高级中学大会场举行了“初心永不忘 思想再解放”朗诵比赛暨奔牛镇第二届朗读会活动。奔牛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和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全镇党员群众通过前期的精心编导和排练,共有30个朗诵节目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评选出13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以深情的诵读,优美的赞歌,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和家乡情结,在听众眼前展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充分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爱行业的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推选的自编自导自演诗歌《为你歌唱,家乡的运河》获得了一等奖,财经办公室党支部推选自创改编的《英雄》、奔牛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的《信念永恒》获得二等奖,奔南社区党总支推选的自创《情系奔牛跟党走 不忘初心树先锋》、东桥村党总支推选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贺家村党总支推选的《赵一曼给儿子的信》获得了三等奖,奔牛港务集团等7个党组织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初心永不忘 思想再解放”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奔牛文明阅读热潮,营造了书香奔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传承了革命精神,为奔牛镇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标签:朗诵比赛;朗读会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