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一男子将执法人员推入河,阻碍执法拘留5天
2018-07-06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溧阳在开展河湖库“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时,一名违法行为人狄某竟撑船至河中,阻碍清障船的正常清理,还将水利部门一名工作人员推落至水中。目前,狄某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溧阳昆仑派出所行政拘留5天。

  为落实溧阳河湖库“三乱”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6月26日,溧阳市水利市政部门联合昆仑街道办事处、渔政、城管、公安等部门对全街道城区河道内渔网鱼簖进行强制清除行动。当天下午3点,当清理工作进行到竹箦河濑江桥西侧河段处时,违法行为人狄某撑船至河中,阻碍清障船的正常清理工作,并窜至清障船上,将水利部门一名工作人员推落至水中。

  事情发生后,溧阳市各部门高度重视,决定对狄某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严肃处理。狄某也认识到了自己阻碍执行职务行为的错误,对自己的冲动表示非常后悔。最终,狄某被溧阳昆仑派出所行政拘留5天。

  (小波 张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