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慰问团看望常州舰全体官兵 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2018-07-0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日,海军常州舰圆满完成某海域专项任务,返回浙江舟山某军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率常州慰问团看望常州舰全体官兵。

  今年4月22日,常州舰从舟山解缆起航,赴某海域执行专项任务。在74天的航程中,常州舰全体官兵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依法行动,纵横万里海疆,战巡蓝色国土,圆满完成任务,为维护我国海洋权益,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国威和军威。

  周昌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常州舰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表示,常州人民将永远是常州舰官兵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大家练就海上精兵、锻造海上利剑、保卫祖国海疆;希望双方不断开创城舰共建新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常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作出新贡献。 (蒋玉兵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