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13个单位完成进驻
2018-07-06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日前完成进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将分别对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市国资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晋陵投资集团、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6个辖市区开展“阳光扶贫”专项巡察。

  根据计划安排,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约两个月,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认真处理。 (舒泉清 蒋英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