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5家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 数量全省第一
2018-07-05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信委:常州市5家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8日获悉,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70家,省科技小巨人企业60家,省隐形冠军企业27家,省隐形小巨人企业16家,共计173家企业,其中我市企业17家,位居全省第四。

  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是分别从2012年和2013年起开始的。为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模式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巩固行业领先地位,自今年起,我省新增了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和隐形小巨人企业的认定,其中隐形冠军企业含金量最高,它综合了专精特新产品和科技小巨人的全部特征,今年全省共认定了27家企业,其中我市5家,和南通市并列第一。

  我市被认定的5家企业分别是: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