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民东路绿化带成了少数人的“开心农场”
2018-07-04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眼下,不少市民热衷自己种菜,但受限于城市缺少可利用的土地,有些人就想出了在绿化带开辟“开心农场”的办法。常州经开区遥观镇人民东路沿线的绿化带就成了少数人的“开心农场”。初夏季节,“农场”里满满当当种着不少应季蔬菜,长势喜人。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遥观中队队员发现后,向周边商户及居民询问,却没人知道种菜的居民在哪里。在没有找到种菜居民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在路段上立了警示牌,沿街发放温馨告知书,希望当事人能在3日内自行将蔬菜清除。

  在告知无果的情况下,6月30日上午,遥观中队组织队员清理了绿化带内擅自种植的蔬菜。经过3天的努力,绿化带平整了,杂物被清运了。下一步,遥观中队将及时与街道及绿化部门联系,争取尽早重新种上树木、花草,还周边居民一片绿色。

  童华岗 方燕军 任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