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卡车追尾三人被困 常州消防全力救出小宝宝 图
2018-07-04 1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日晚11点29分,新北区S39常泰高速往常州方向离孟河1公里处发生车祸,一家三口被困。消防人员全力营救,救出了一名被困的小男孩。

  追尾的是两辆大货车,后车从斜后方撞上前车,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毁损。救援人员高声呼喊,但车内无人应答,一名官兵钻进变形的驾驶室,发现车内有3人,其中前排一男一女没有动静,情况不明,后排有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挤在狭小变形的空间里,一见到救援人员便放声大哭。外面的消防官兵立即对车辆进行破拆切割,车内消防员则小心翼翼地保护着男孩,安慰他,防止他受到二次伤害。5分钟后,小男孩被送出车外,交由现场急救人员处理。随后,前排的一男一女也相继被救出,但生命体征不明,被急送医院救治。

  前车司机称,他当时正准备下高速,所以靠最右边的道路行驶,不知为何后车突然顶了上来,他躲避不及,眼睁睁看着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芮伟芬 邹海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