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师大常州附校调整学费 一学期最高涨3500元
2018-07-04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2016年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落户钟楼区以来,在常州学生家长中关注度越来越高。今年秋季学期学费如何收取,是许多家长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日前,区发改局联合区教文局下发文件,对该校学费标准调整进行了批复。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 ,经过调查该学校教育培养成本、成本核算、家长座谈会等程序,并参照周边同类学校收费标准,同意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从2018年秋季学期招生开始,初中每生每学期学费从8500元调整为12000元,小学每生每学期学费从6000元调整为8500元。需要注意的是,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原在校生仍按入学时相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下一步,区发改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对该校收费和经费使用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引导学校建立健全收费管理制度,自觉执行国家的教育收费政策。

  (安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