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将取缔一批预拌混凝土搅拌站 整治5类问题
2018-07-0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将依法对全市范围内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全面排查、依法依规、限期到位”要求,从7月1日起,根据“属地管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确保在今年12月底前,规范全市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的生产经营行为,取缔一批不合法、不合规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

  此次整治对象为:未取得土地使用权的;未取得环评手续,或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完成验收的;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已取得营业执照但超范围生产经营的;未取得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的;未取得取水许可和涉河建设项目行政许可的审批手续的。

  为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各辖市区政府和市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取缔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