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青年尤辉当选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常委
2018-07-03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常州青年的杰出代表尤辉当选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常委。昨天,他对记者说:“激动之余更感到责任在肩。”

  团市委副书记(兼职)、市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13年坚守志愿服务岗位,义务服务上万小时,接受热线咨询5000余次,不收一分钱。

  出生于普通工人家庭的尤辉,把老党员父亲作为自己的偶像,父亲助人为乐的举动一直感染着、影响着他。大学毕业踏上工作岗位后,尤辉利用午休、下班、周末和节假日走进社区,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中老年人提供帮助、解决难题,并发动社区青年党员组建了服务队。

  2005年,雷锋科技服务站成立,吸纳懂电脑技术的年轻人加入志愿服务。为了自己的梦想——竭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尤辉和团队伙伴们一直坚持着,从未放弃。直至2017年,通过“互联网+公益”行动,该服务站构建了线上益起来APP+线下“专业服务平台”与“技能培训平台”服务体系,让雷锋精神沿着网线不断延伸。 (秋冰 龚青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