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7-02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常州讯(万寅娇 赵家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健康五彩城 活力新薛家”作出更大的贡献。6月30日上午8:30,在企投中心东辅楼二楼会场召开了薛家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体现薛家镇各行各业不同党组织、党员向当日献礼的视频《初心》。随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花震言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四星级企业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三星级企业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薛家镇)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总支)、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分五个批次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进行颁奖。

  接着,镇党委书记顾东青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我镇2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以新思想新要求凝聚广泛共识,在认识上要有新高度、在理解上要有新境界、在思路上要有新转变;以新进展新突破汇聚发展成果,要疏通思想认识上的堵点、要直击执行落实中的痛点、要破解追赶超越中的难点;以新形象新作为积聚磅礴力量,要提振精神、导向要更鲜明、基层要更夯实。

  最后,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文群、新晨社区党总支书记盛亚东、环境保护与安全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伟牛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科长钱小红4位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典型代表作经验交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