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举办“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 常州高鸣获“提名奖”
2018-07-02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国画院承办、省美术馆协办的第四届“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昨天在江苏省美术馆落幕。常州画院专职画师高鸣获“傅抱石提名奖”。

  “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是江苏最具权威性、学术性、创新性的中国画展览项目。第四届“傅抱石中国画作品双年展”自发出征稿通知以来,共收到报名材料117份,通过资格初审,有113人进入复评。在对113位入围画家送交的190件中国画作品进行复评和终评后,组委会最终评选出傅抱石奖获奖者3名,提名奖获奖者7名,入展画家50名,参展作品100件。

  展出作品有着强烈的个性风格,笔墨新颖,作品内涵深厚隽永,赋予了中国画新鲜而旺盛的创造力,基本代表了当代江苏中国画艺术风貌。

  (张正珏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