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07-02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从“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西边乡镇,到现今的“全国环境优美街道”、“江苏省文明单位”,6月30日下午,在北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上,原钟楼区实验学校校长金慧芳娓娓讲述了四十年来北港街道旧貌换新颜的故事。活动现场,邀请到老、中、青三代的访谈者,分别讲述北港的“昨天”、“今天”、“明天”。

  文化大餐进北港,精神面貌展风采。活动节目汇演精彩纷呈,诗朗诵《致青春》带我们回到最纯真的青葱岁月,重拾美好记忆;那年春晚,那年的我们一起走过,北港“好声音”历届学员联唱歌曲《一起走过的春晚》;小品《楼上楼下》以都市邻里生活为背景,情节生动,语言风趣;《北港美》、《北港之夜》唱出了北港的新面貌,让我们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北港的崭新面貌离不开基层组织和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表彰了在北港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小小“微心愿”,汇聚“正能量”。今年,钟楼区政协在全区政协委员中开展“情系民生,福惠百姓”十百千惠民行动,北港街道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在两天内将来自12户家庭的需求认领完毕。活动邀请到捐赠爱心的政协委员代表芮阿明以及受助家庭代表,共同传递大温暖、点赞新北港。

  今年以来,北港街道党工委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新要求,自主开发了智慧党建云平台——“红港云”。“红港云”采用PC端+APP移动端,两端融合的方式,构建了两大智能平台,主体涵盖了八大功能模块。“红港云”系统不仅拓宽了党员教育管理的渠道,也打通了联系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党建工作实现“智慧升级”。(陈小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