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航与常州罗溪镇党建结对共建人才引育高地
2018-07-0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贺宝琛 施婷婷 赵家玮)  6月30日,常州罗溪镇“点亮溪星、以教兴业”活动暨“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新北区副区长刘登科、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等领导出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罗溪中学教师学生代表,园区企业家代表、企业工会主席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和南航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代表罗溪与南航材料学院进行党建结对签约。签约后,双方将通过党建引领,以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为切入点,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密切联系。罗溪镇将在“溪星”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在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学科应用领域借助南航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将“特色教育资源引入”、“产学研项目深度合作”等工作落到实处,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罗溪中学党支部与南航材料学院学生支部,江苏新泉汽车党支部与南航教师支部也分别结对签约。

  点亮仪式上,罗溪中学学生代表、南航大学生代表、“罗溪工匠”代表、企业家代表作为学习之星、创新之星、精英之星、企业之星与曹瑜书记、孙占久书记共同点亮溪星之光,“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也随后举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