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金坛水源地保护区整治有序推进
2018-06-29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溧阳市沙河水库水源地存在的太公山景区和经营性停车场问题,已整治到位,并上报销号。

  沙河水库水源地存在香樟茗岸大酒店、富子宾馆、水庐宾馆等3家宾馆,以及国良汽修、永胜汽修、崇彬汽修等3家汽修铺(点)。溧阳市天目湖镇政府已与3家宾馆的法人代表进行商谈,告知相关政策、整改要求、整改时限;而3家汽修铺(点)现已被吊销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予以停业。

  金坛区整治钱资荡应急备用水源地未进行水源保护区划分、未进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立标定界等4个问题,正在全力推进。金坛区长荡湖涑渎水源地已完成联机调试,即将试运行,相关核准手续正在上报核审中。待核准通过,立即取缔钱资荡应急备用水源地。

  水源地安全事关民生,我市以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水源地督查整改要求为抓手,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水源地保护区整治工作,立行立改,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水源地保护区问题整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饮用水安全。

  (孙雪云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