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遥观成立常州首家上市公司党建联盟 8家企业成首批成员
2018-06-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昨天,全市首家上市公司党建联盟在遥观镇成立,今创控股集团、江苏雷利、强力新材、长海股份等8家上市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遥观镇目前有上市挂牌后备梯队企业10家,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革16家,上市(挂牌)企业数量位居全市乡镇之首。

  遥观镇党委书记冯晖表示,成立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是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非公企业加快发展的创新举措。联盟将形成“党企融合、资源共享、服务共享、互助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上市企业优势资源整合和抱团发展,同时发挥桥梁和示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水平和企业发展高质量。

  2017年,遥观镇实现工业总产值52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180亿元,在全国百强镇排名中名列第65位。该镇目前有非公企业党组织90个,覆盖率为98%;非公企业党员1045名,占党员总数的37%。

  (兴法 马浩剑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