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一社区有家“新市民畅言堂” 有问题当面谈
2018-06-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小区居民经常抱怨房屋漏水、乱停车、乱堆放、高空抛物等问题,开发商、物业处理有些问题久拖不决,易引起居民愤怒。2018年6月28日,薛家镇东坡社区启动“新市民畅言堂”活动,社区邀请开发商、物业、业主委员会、社区民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业主代表等,针对白马公寓乱晾晒展开讨论,达成共识,物业制作几个大型晾衣架放置小区固定区域,满足居民晾晒需求。

  据悉,东坡社区管辖悠活城、白马公寓、嘉禾尚郡等3个商住小区,80%为外来人口,新市民可谓不少。“新市民畅言堂”每月举行1次,每次会议确定1个主题,通过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化解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开发商之间的矛盾,倾听各方意见和建议,共享共治,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城市管理、物业管理、社会治安等涉及民生的问题,督促物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美化小区居住环境。东坡社区将努力把“新市民畅言堂”这个活动平台打造成为社情民意的“联络站”、干部群众的“连心桥”、基层民主的“传声筒”。通过各方共同努力,让小区管理越来越好,居住环境越来越美,居民满意度越来越高。(邱刚 杨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