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暴躁姐”被拦怒怼交警 执法民警被抓伤
2018-06-2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电动车骑入机动车道,被拦下后,顾某非但不认错,还一把揪住民警的衣领,撒泼耍赖。因涉嫌阻碍公安机关执行职务,6月22日,顾某被经开区警方依法刑拘。

  6月22日早晨7点50分,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东方大道五一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女子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在五一路机动车道内疾驰。时值早高峰,细雨绵绵,路面湿滑,女子头蒙雨衣,一路横冲直撞,危险重重。民警果断采取信号灯手控,将该车拦下。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一脸不快:“你们吃饱没事干吧?让开,上班快迟到了。”说完,就要骑车往前冲。民警要求其配合执法,并再三告知不要妨碍执行职务。女子见车被扣,顿时暴跳如雷,一把揪住执勤民警的警服破口大骂,强扯、推搡达10多米远,并先后两次打砸民警及辅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在场民警及辅警的手臂被其不同程度抓伤,警用反光背心被扯破。

  上午8点30分,潞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后依法传唤该女子。经查,该女子姓顾,遥观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芮伟芬 俞小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