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纪委调研常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2018-06-2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春福带队到市扫黑办专题调研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张春福认真听取市扫黑办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程。

  张春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要认识到专项斗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切实将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和推进。要坚持循序渐进、实事求是,严格依法依规办案,切实推动各部门履职尽责,认真排查黑恶势力背后可能存在的“保护伞”问题线索,依法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