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第七届白露山蓝莓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8-06-2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白露为使,莓为媒,绿水青山为君美”。6月28日上午,由上兴镇人民政府、曹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溧阳市农林局、溧阳市旅游局、溧阳市科技局主办,溧阳市白露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日报社承办的“2018溧阳白露山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蓝莓采摘节”于当日上午在曹山白露山生态园隆重开幕。

  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溧阳市农林局、溧阳市旅游局、溧阳市科技局局等相关代表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本此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嘉宾们参观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参与蓝莓品鉴、蓝莓工坊等多项活动。随后嘉宾们进入蓝莓园,酣畅淋漓采摘的同时,还参与了寻宝大赛、顺丰小哥现场专业打包等活动。

  据董事长余庆贵介绍,白露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溧阳上兴七彩曹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拥有超过1000亩的蓝莓种植基地,是一家主要以蓝莓等特色小浆果种植为基础,以蓝莓果汁、果酒、酵素、冻干果、蜜饯、果酱等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为抓手,以农业观光、水果采摘、生态休闲旅游为平台,集一二三产业于一体的江苏省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先后被上级部门授予江苏省农业龙头示范企业、江苏省省级科普示范教育基地、江苏省最具潜力赏花胜地、江苏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2017年度溧阳市五星农业企业等称号。

  据了解,本届蓝莓节将从6月28日的开幕式一直持续到8月28日。在整个蓝莓节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如“白露与蓝莓夏令营”系列活动、“认领蓝莓果树”系列活动等。

  近年来,溧阳市白露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创新,创品牌,创名牌的企业发展原则,对现有产品果汁饮料、彩色面条、有机水果系列特色产品提档升级,通过白露山农庄滨水木屋工程、果品加工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果品分装车间改造工程、蓝莓酵素新饮品开发工程、营养彩面提档升级工程等五项工程,丰富企业产品种类,推进和提升企业产品品质和档次。并以“以莓为媒、以莓会友”为发展理念,通过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观光农业打造成溧阳七彩曹山的引领性农业龙头企业、溧阳北山新名片! (张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