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启幕 漫像大赛作品展登陆南京
2018-06-2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昨天下午,随着“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展在南京晨光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正式启幕。

  漫像大赛作品展由省文化产业协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等共同举办。

  作为本届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此次集中展出的漫像大赛作品,从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基本方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时代背景下的创新转型等多个维度,多方面展示了常州的文化、教育、科技、经济、体育等领域的成果。

  当天,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还邀请行业专家对文化产业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

  今年的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期间,大部分活动将集聚在9月份展开。

  届时,常州重点聚焦“数字经济”“云大物移智”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围绕内容生产、技术应用和成果转化,重点推出“一峰会一展览一赛事”核心活动。其中,峰会主要围绕“四新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分享AI(人工智能)+MI(工业智能)交互体验和行业应用未来场景,加速常州产业转型。

  作为全市发展创意产业的核心集聚区,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迎来了建设发展的10周年。10年来,基地先后荣获9项国家级品牌荣誉,形成以常州创意园为核心的产业空间布局形态,集聚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医疗、云计算、数字内容、智慧旅游等新业态。(王寅 章宇虹 孙东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