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献礼建党97周年,常州西夏墅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大赛
2018-06-28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常州讯(刘涵 袁文明 施婷婷 赵家玮)  6月27日晚,在常州西夏墅镇生态绿地广场上,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大赛如期上演,本次大赛旨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也充分展现全镇各党支部的活力风采和党员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艺大赛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有15个参演节目,均由各党支部排练选送,其中参赛节目12个,展演节目3个,节目形式包含了歌舞、小品、快板、合唱、戏曲、三句半、诗朗诵、器乐合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既丰富了全镇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表达出了全镇人民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心情。

  表演中大合唱《歌唱祖国》、歌舞《我们走在大路上》抒发了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诗朗诵《信念永恒》、《长征长征》形象再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歌舞《不忘初心》、《美丽家园》表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家园不懈奋斗的雄心壮志;小品《夸丈夫》则用幽默的方式讴歌党员清正廉洁的美好;《走向复兴》将大赛推向高潮。

  这次文艺演出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加强了党与人民的联系,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主旋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