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欢迎您来报名代言!
2018-06-27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为生态园林城市代言”活动启动

  报名截止时间:7月1日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推窗见绿、开门进园、四季有花,您是否热爱这绿意花香的龙城常州?您是否愿意为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常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6月25日正式启动“我为生态园林城市代言”活动,邀请全市人民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CALL”。

  2008年,常州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称号。10年之后,常州吹响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冲锋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对一个城市生态环境、生产环境、生活环境的综合评价,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在规划、建设、管理上的最高奖项。它对城市生态功能提升,生物多样性、自然和人文资源保护,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城市生活品质及人与自然的和谐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我为生态园林城市代言”活动是“共建生态园林城”系列活动之一,由常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常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目前活动报名已经开始,到7月1日截止,想参与活动的市民可通过识别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需填写姓名和一份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主题并独具创意的代言计划,同时上传一张以绿色生态为背景或手持“我为生态园林城市代言”字样的照片。

  从7月5日起至11日,活动主办单位将对初选的20至30位候选人进行线上投票,参加过园林义工活动的朋友将优先入围。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线上投票数选出10名代言人,每位获奖选手将会获得由市创建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统一颁发的证书,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整年鲜花月送服务,并获得一棵树木认养权。

  常州正朝着2019年努力创成“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2021年努力创成“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大步奔跑,爱常州的你赶紧来参加吧。(陈艾萍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