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行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2018-06-27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昨天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会上指出,要大力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韩九云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深入解放思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今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建鸣、常州市华立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承勇、江苏洛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正亚等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他们传承创业、创新发展、自我提升的历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育,启动实施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一大批年轻民营企业家通过这个平台提升了能力水平。下一步,我市将从社会环境、营商环境、法制环境、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入手,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黄钰 吴鑫鹏 姚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