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06-27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昨天,市级机关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决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级机关工委会同市司法局、新华网江苏频道在市级机关联合组织实施“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90余家机关单位85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最终,市纪委监委等8个单位代表队成功入围决赛,现场竞技。

  全市上下正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今年也是深化“六大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系列活动是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创新实干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旨在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97周年。

  周昌明希望,机关党员干部强化思想引领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增强党员行动力,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到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岗位奉献上,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级机关工委还表彰了首批市级机关“3211工程”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2016-2018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肖正东 虞宙 黄钰 常思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