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回顾汇报活动
2018-06-2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常州讯(张海平 赵家玮) 6月24日,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即将来临之际,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常州工学院礼堂举办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回顾汇报活动。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近千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国家版图知识宣传图片展览和专题宣传片,观摩了同学们围绕国家版图知识制作的手工、绘下的图画、撰写的书法,并欣赏了以"知我国家版图爱我壮美中华"为主题的专场演出。

  常州市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以来,新浪、中国江苏网、网易新闻、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相关情况进行报道。未来,常州市将持续推进国家版图意识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继续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国家版图意识在每一名市民的心中点亮、升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