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男子深夜在小区内划车 被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8-06-25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22日,一名网友在本地发帖称,自己的车停在钟楼区蓝天花园车位内,被一名男子划伤,整个划车的过程被监控拍了下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6月19日晚上10点左右,在钟楼区蓝天花园一期(西区),一名身穿浅色短袖、短裤的男子从事发停车区域右侧一单元楼走出来,该处停车区域一共停有2辆车,一辆白色轿车、一辆蓝色轿车,白色轿车停在蓝色轿车前。这名男子走到蓝色轿车前,观察了一下四周,随后拿出一尖锐物品,沿着蓝色轿车的车头一直划到了车尾,随后这名男子绕到车后,又将这辆车从车尾划到车头。划完这辆车后,该男子离开现场。

  接警后,五星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目前只有1名车主,也就是发帖人的车辆被划。警方确定划车人就住在这个小区,也基本确定了划车人住在哪一幢。派出所民警表示,如果市民看到监控画面后有线索,可以提供给五星派出所,电话为:0519-83970110。

  (陈茹梅 何一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