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 385人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2018-06-25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6月23日,我市举办2018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62家招聘单位带来了827个岗位供残疾人选择。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共有1075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招聘,有385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录用意向。

  本次活动中,以服务性岗位为主的万达肯德基天使餐厅、常州购物中心、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等单位“量体裁衣”,针对不同残疾类别、残疾程度、文化程度和专业技能的残疾人,提供了工程师、文员、业务员、会计、物流、电子商务、服务员等岗位。常州明都汽摩有限公司、常州富邦电气有限公司、常州溢达时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都首次参加了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不少招聘单位以本等、尊重的态度,为残疾人提供了人性化的招聘服务。如中进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的招聘台前,一下来了好几位有听力障碍的应聘者,招聘人员立刻打开手机视频,让后方懂手语的同事与残疾应聘者在线交流。不到20分钟,就有5名听障人员达成了应聘网店电脑客服的意向。 (朱雅萍 王俊 孟尔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